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王会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573

110下午,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中国学研究中心主任、社会学教授张杰和数学系教授许洪来我院访问。芦笙院长、杨建超书记、曾景婷副院长、英语系主任韩菁菁和赛珍珠研究所副所长李秀梅接待了张杰教授一行,双方3+2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友好交芦笙院长首先对张杰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建超书记和曾景婷副院长表达了对项目顺利开展的殷切望。张杰教授对我院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由衷的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随后张杰教授和许洪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由芦笙院长主持,曾景婷副院长、韩菁菁主任李秀梅副所长以及对3+2合作办学项目感兴趣的英语系三年级的学生共三十余人参加了讲座张杰教授首先介绍了纽约州立大学的办学体系以及布法罗学院的具体办学条件,并从城市交通便利学费价位合理、消费水平中、专业选择面较宽方面逐一分析了布法罗学院的优势,鼓励有条件的学生积极申许洪良教授具体介绍了学校面试专业选择、未来就业等情况以及目前与国内其它高校合作办学的进展情况,并传达了为我申请入学的学生减免10%学费的好消息。

  

最后,院长对两位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指出当前美国拥有全球最好的教育资源,希望同学们抓住大好的深造机会。此外,院长指出,布法罗学院已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这不但能够实现校际课程有效对接,还为我院学子求学拓宽官方渠道,切实为同学们的出国深造保驾护航。最后曾院长希望大家树立长远目标,借力3+2合作办学项目,后续深造打好坚实的基础。

3+2合作办学项是外国语学院为提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快速实现与国际接轨的重要举措,旨在助力学生走出国门、拓宽学术视野、实现个人学业的全面提升。

(通讯员李秀梅;审稿人: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