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新年座谈会

发布者:王会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802

1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崭新的教三119多功能室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师新年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叙学院发展,畅谈美好明天。

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超主持。首先,芦笙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离退休领导和教师汇报了2018年学院的十大要事,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大学英语课程体系构建与实践改革、党建+“家文化”工作创新、学科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与教研、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芦院长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江苏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介绍了在新形势下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背景、紧迫性和改革思路,通报了学院全面开展以“船---文”分类、“基础-提高-发展”分级、四年不断线为核心的大学英语课程体系改革的情况。同时,芦院长也着重汇报了2019年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和人才引进的工作思路与举措。

随后,离退休教师展开了热烈交流,大家对学院一年来的取得成绩感到欣慰和喜悦,感谢学院领导班子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每年回到学院参加新年座谈会,都深深感受到了浓浓的“家文化”氛围,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和家的关爱。离退休教师们怀着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围绕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尤其对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英语系发展和俄语新专业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建超书记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离退休教师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保持健康的身体,怀有一颗快乐的心,继续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并祝离退休教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作者 李连军  审稿  芦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