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暨五社联合原声配音模仿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654

34日晚七点整,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与五七电影协会、粤语协会、韩语协会以及声夏配音社,于西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弄了第三届“看见你的声音”原声配音模仿大赛决赛。

莅临本次配音大赛的评委老师是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老师蔡培杰和粤语协会指导老师黄贵标。各支参赛队伍分别带来了《小黄人》、《海绵宝宝》、《伪装者》、《整蛊专家》等包括中、英、粤三种语言的精彩配音表演,使配音大赛乐趣十足。同学们专业、卖力而又诙谐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在才艺表演环节,大方自信的歌曲演唱和古风舞蹈表演《凉凉》和《不染》,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快活鱼队获得了一等奖,全场最佳组合队等三个队伍获得了二等奖,雌雄双煞队、Genius Baby Five队等五个队伍获得了三等奖。

历经一个月的配音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参赛选手们反复磨练作品、互相学习,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独特魅力与朝气。

  作者 周睿 浦珺妍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