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85

3月15日,外国语学院于学院502室召开2019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团委书记何筠、英语系教师代表王春艳及学生代表张文乐、臧慧参加评审。

本次评审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2019年度申报工作及2020年度预报名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2019年参选人推荐及2020年候选人预报名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院成立评审工作组,在广泛宣传、学生本人申报、学工办审核数据等的基础上进行评审。评审组以“学分绩点4.0及以上”为成绩基准点,以2018年度学生工作表现及工作成效、荣誉为选拔参照,评选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大学生年度人物”;以班级优秀文明寝室比率、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三好生比例及体能指标通过率等指标为参照,评选“先进班集体”。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审核,最终,按照综合分数推荐1622111014班级申报省级“先进班集体”,陈卿同学申报“优秀学生干部”,刘紫琦同学申报“大学生年度人物”。会上,张霞副书记就班集体课堂活跃度、集体荣誉、学生学习成绩及工作能力等方面对评审的重要性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学生代表们将本次评审的精神传达给各班级同学,鼓励大家向优秀标杆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本次评审进一步优化了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评优工作体制,对学院评优推优工作起到了管理和规范的作用。

作者 臧慧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