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学院开展考研形势分析与复习规划讲座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783

3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联合文都考研面向大三全体学生开展考研形势分析与政治学科复习规划讲座。邀请文都考研孙超与张怀兵老师亲临讲座面授考研经验。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张霞老师主持,全体大三同学参加。

讲座开始前,张霞老师对此次讲座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要求同学们理清大学生毕业形势,张老师结合大三就业方向调查问卷数据以及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的综合分析,为大三同学提供实际案例供同学们做有效参考,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咨询的途径,积极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帮助。随后,文都考研张怀兵老师为大家进行考研形势概况与政治学科复习规划。张怀兵老师逻辑清晰、重点突出,以通俗易懂且诙谐幽默的方式梳理政治学科中五大板块的重要考点,使原本“枯燥乏味”的书本内容与考试大纲条理分明,易于驾驭。此外,张怀兵老师还就考研目标选择、考研准备、考研心态调节等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多次互动。

本次讲座结合就业指导,旨在为我院2016级有考研意向学生提供点拨与指导,帮助同学们掌握考研信息,理性认识考研形势并选择考研院校与专业,以提高外国语学院考研成功率。

作者 张馨俣 陈卿  审稿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