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全面推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辅导工作

发布者:吕晶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981

根据学校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部署,获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被列为重点的工作目标。为确保任务目标的实现,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讨论,制定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组织、推进、督导机制,形成了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统筹协调,分管院长负责,系部主任牵头本部门,外语教育与教学研究所负责督导和指导,环环相扣,层层递进,步步做实的有效实施体系。

学院共遴选出18名优秀教师组建指导团队,并从报名参赛学生中遴选出一批优秀学生进行先期轮训,并提前谋划参加决赛的选手的后期精准辅导。根据学院工作要求,326日起学院内部以每周快讯的形式在学院内进行宣传沟通,及时报道每周的竞赛培训与工作推进安排和阶段成果,相互借鉴和学习,形成氛围,共同促进提高,争取好成绩,并及时总结经验和体会,为明年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马延华;审稿:芦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