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716

 5月7日上午11点,外国语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在5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马延华老师、党政办主任李连军老师和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萧豪老师担任评委,葛禹含等5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答辩。每位预备党员首先向评委们汇报加入党组织一年来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和社工作等方面的收获与进步,接着就党的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学院“家文化”内涵以及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回答评委老师们的提问。答辩结束后,评委们根据5名预备党员的综合表现现场评议,一致同意他们进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环节。

 外国语学院党委深入贯彻江科大委[2018]1号文件《关于加强党支部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严格执行“三公开三投票一答辩”制度;以“先锋驿站”为平台强化预备党员教育管理,加大考察监督力度,把好考核转正关,为提高质量和发挥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姚红  审稿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