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爱伴成长 感恩母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54

512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飞扬志愿者协会联合镇江市关爱青少年校外服务实验中心、益家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前往润州区实验小学和金山小学与孩子们一起开展母亲节特别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用最真诚的话语表达对妈妈的感谢;用力所能及的劳动感恩妈妈的爱;献上一朵亲手做的花给妈妈一次惊喜。随后,志愿者们用事先准备好的彩纸,手把手教小朋友们制作花束,并教小朋友用简单的中英双语写下对母亲的祝福。益家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钱宁主任表示:“爱在五月,感恩母亲。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亲手制作一份礼物,尽管并不贵重,但是孩子们那份对母亲浓浓的爱才是弥足珍贵的。”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会如何用行动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也让志愿者感受到陪伴孩子快乐,更让大家更懂得母爱的伟大,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外院和谐共享的“家文化”内涵。

作者 张莉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