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优秀学业导师评审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257

66日,外国语学院于教三504召开2018-2019年度优秀学业导师评审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院长芦笙、党委书记杨建超、副院长方小勇、曾景婷、学工办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评审。

本次评审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学业导师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业导师制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外国语学院【201730号)成立2018-2019年度优秀学业导师评审工作组,在学工办统计及审核数据的基础上,评审组按照文件精神,查看各年级学业导师的学生测评分、辅导员测评分及学业导师工作成效附加分。根据原始数据中的总分、排序及年级实际情况,评审组分配各年级评优指标;结合各指导教师的《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手册》记录情况及文件相关要求评选2018-2019年度优秀学业导师。

会上,芦笙院长强调:“学业导师评选要结合导师们的平时工作成效,同时,充分考虑各系部情况,希望学工办进一步思考如何通过优秀学业导师评选机制进一步调动导师们的工作积极性,加强系部间的联动指导,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杨建超书记指出:“进一步规范各年级学业导师管理制度,强化学业导师日常工作的监管力度和工作成效,结合近年优秀学业导师评选机制,进一步完善其工作体制,细化评优细则。”

  会议评选出7名学业导师推荐校级优秀:韩菁菁、龚菁华、汪桃红、尹周红、尹婧红、王春艳、赛纳;评选出7名院级优秀学业导师:李玉莲、张学谦、陈红、龙利、张琳、朱莹、刘会欣。

  作者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