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驻点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560

617日,外国语学院在教三504召开2019年驻点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超出席指导,扬州各驻点带队教师和研究生参加。

张霞副书记首先介绍了2019年江苏科技大学招生的相关政策,部署了扬州大市宣传及扬州市内、高邮、宝应、江都、仪征等地区的驻点工作安排。杨建超书记强调招生宣传中,团队人员一定要保持饱满的热情、展现江科大的风范;在与家长及学生沟通过程中要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及时反馈招生现场情况;在工作过程中,服从学校招生政策,有的放矢地做好宣传和宣讲,不可教条主义、经验主义;注意招生现场、驻点咨询中的人身和财物安全。

会上,周春燕部长强调了生源质量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并结合多年招生工作经验,希望各团队在招生宣传前期,积极主动学习、了解我校发展历史、新设专业以及各专业特点和优势,为给家长答疑做好充足准备,做到精准回答每一位家长的提问。周部长在对外国语学院往年招生宣传工作予以高度赞赏的同时,希望外国语学院招生团队能够全力以赴,将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努力完成目标任务。

作者 蒋明霞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