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071

为响应学校号召,推动2019年招生工作的有序开展,622日开始,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团队一行20多人赴扬州地区扬州技师学院、扬州大学附属中学、江都中学、宝应安宜中学、高邮一中等18个学校开展驻点招生宣传。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芦笙院长深入一线,前往扬州大市招生咨询一线慰问、指导,鼓舞了团队士气。

期间,江苏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仙城中学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超、党委副书记张霞及江都驻点宣传团队教师们一起出席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周春燕部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招生就业基本情况及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政策。仙城中学校长孟华介绍了仙城中学的基本概况。他表示,江苏科技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办学成就,希望加强与我校的联系,构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江苏科技大学。周春燕部长一行先后到扬州大市、江都等地招生现场指导工作,深入驻点宾馆看望慰问招生宣传人员,并与招生宣传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在招生宣传驻点宾馆,周春燕详细询问招生宣传相关情况以及扬州地区中学生源情况,对大家协调好各块工作、克服困难想方设法、耐心细致地做优秀生推荐报名工作表示由衷地赞赏,她希望各位教师解读好学校招生政策,为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学院招生宣传团队专门建立了招生宣传微信群,推进招生信息的传达,方便各位宣传工作人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及时汇报工作进展,凝聚招生团队士气,提高工作科学性与有效性。在各个驻点学校,驻点老师和同学们采取摆摊、悬挂横幅、张贴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现场咨询时能做到熟悉政策,精准宣传,并针对考生和家长的提问提供专业的解答,将学校的优势介绍到位,鼓励考生报考。除学校驻点之外,老师和同学们还在各个驻点酒店张贴宣传海报,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其家长,指导部分优秀考生签订优秀生协议。

据悉,学院在高考期间已派老师前往扬州地区考点进行宣传,向家长们介绍我校招生政策,扩大学校的知名度。6月中旬,全体招生宣传人员积极参加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认真学习今年的录取政策。会后立即召开学院层面的动员会,进一步为招生工作做好部署与前期准备。

为期一周的招生宣传工作火热开展,全体工作人员士气昂扬,拧成一股绳,全力宣传我校,充分彰显了外国语学院“融通中外、追求卓越”的家文化精神。

作者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