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250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7日上午7时,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今年迎新工作同往年一样,由学工办统一部署,学生骨干及志愿者积极投身其中,共同迎接2019级新生加入外国语学院大家庭。

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超、院长芦笙、党委副书记张霞等领导亲临迎新接待点看望迎新工作人员,了解新生报到人数等基本情况,同时对学生会干部以及志愿者表达慰问。随后,在新生辅导员何筠老师带领下,领导们来到学生宿舍,同家长及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芦笙院长对新生们做出了寄语:“希望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环境,明确人生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做到全面发展。”杨建超书记强调,“外国语学院新生要发扬‘家文化’精神,互相帮助,协同合作,将外院营造成一个和乐融融的大家庭。”

        据悉,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2019级共计134位新生全部到位,开启大学新阶段学习生活。

作者 徐佳鑫 周敏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