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校纪校规教育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23

    为提高新生安全意识,919日,外国语学院于西综216开展安全教育。新生辅导员何筠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全体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本次会议就校纪校规、《学生手册》、网络安全、新生管理、人际交往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会上,何筠老师强调:“新生要严格遵循外国语学院‘家规家训’,做到谨言慎行,勇于担责,规避风险,未雨绸缪。大学生活里,要注重交流方式,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办事的效率。”同时,何老师要求新生互相尊重,以诚信为底线;抓住机会,勇敢迈出第一步;筹划细节,学会自我完善;克服本性,学会融入适应;提高能力,展现自我风采。随后,研究生班主任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江苏科技大学《学生手册》,重点强调了学校教育和管理规定,以此提升新生安全意识和思想意识。

谆谆教诲新生铭记在心,老师事无巨细的叮嘱和教导让同学们受益良多,真正的感受到家的温暖。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师长都用自己的真诚打动着2019级的新生们,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的生活方向。

作者 陈维昊 周敏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