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37

     近日,外国语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张霞主持,学院关工委主任杨建超、副主任潘克、朱以忻及关工委全体成员出席。

会上,杨建超主任首先宣读《关于调整外国语学院关工委成员的通知》,,学院关工委新增退休教师朱以忻担任关工委副主任,新增吾文泉和王平两位教授为学院关工委成员。接着,结合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方案,何筠秘书长就2019年下半年关工委工作安排做简要汇报。研讨环节中,朱以忻副主任建议进一步规范先锋讲堂的活动形式,突出强化“先锋”的引领作用;潘克副主任分别就关工委特色化活动的形式、内容和意义方面给出建设性指导;吾文泉教授表达了自己非常荣幸成为关工委的一员,希望今后能在进一步配合关工委工作,做好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指导和青年学生的学业成长引导上能竭尽所能。王平教授结合关工委工作,谈到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思想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建议学院借助关工委平台,进一步引导青年教师将思政教育与英语课堂相结合、互渗透。最后,杨建超主任在表达对关工委新成员欢迎的同时,希望外国语学院关工委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在工作中进一步凝练创新亮点,加强和推进优质化建设,以此展师生风采,助师生成长。

作者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