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910

        929日,外国语学院于教三504召开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霞主持,2017级研究生班主任何筠、硕士生导师龚箭、科研秘书周玥及2017级研究生代表参加评审。

本次评审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外国语学院【201731号),成立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在广泛宣传、学生本人申报、学工办审核数据等的基础上进行评审。本年度,2019级研究生共有2名同学申报,会务组以学生成绩为基础,以见刊的学术科研成果、社会工作及奖励等为综合加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审核。最终,按照综合加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推荐两名同学到学校参加国家奖学金的最终评审。会上,就江苏省高校外语专业研究生学术论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等、最佳党日活动奖项等方面的加分细则进行进一步审核和规范。

本次评审进一步优化和规范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评优工作,对推进学院研究生教学过程管理和学业工作指导起到了助推作用。

作者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