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与国旗合影”活动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459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与国旗合影”主题活动。活动由团委牵头,本科生党支部及各团支部积极参与。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怀着激动和骄傲的心情,通过爱国主题作画、摆出七十周年字样队形等形式,同五星红旗合影,与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进行亲密接触。各支部力求拍出活力、拍出个性、拍出亮点。真挚的笑脸,笔挺的腰杆,这非同寻常的合影,装载着万千年轻人心中的爱国热忱,那一抹鲜红成了同学们心中更加美好而温暖的存在,留下了中国青年最美的光影。同时,本科生党支部带领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先锋走近润州山路社区,和当地老党员、小学生一起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迎国庆,贺华诞。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通过参加一系列爱国主题活动,增强了爱国主义使命感和责任感,励志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刘涵 晁冰婕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