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19级硕士留学生导师见面及新生专业教育会

发布者:周玥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818

    10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504召开了19级硕士留学生导师和学生见面会并对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会议由曾景婷副院长主持。

  首先,曾院长代表学院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今年是我院留学生招生人数最多的一年,学院希望在各位导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提升硕士留学生的培养质量,为学校和学院国际化水平的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接下来,曾院长介绍了今年指导硕士留学生的导师。与会导师和留学生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师生还对彼此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和学生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曾院长向留学生同学们介绍了培养方案,对于其中的注意事项和关键节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实现既定目标。    

                                                                                                               (作者:周玥  审稿: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