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巍巍深蓝梦,传承科大情”校庆特别活动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27

    1024日,在西区综合楼一楼圆拐角处,外国语学院英语协会开展了“巍巍深蓝梦,传承科大情”寄语母校校庆特别活动。

巍巍船魂,引领我们继往开来。在本次特别活动中,英协副会长李亮、周睿把提前准备好的明信片分发给同学们,并指导同学们用英语在明信片上写下对江苏科技大学的寄语和未来展望,并自发地和身边的小伙伴分享自己在江苏科技大学的生活体验。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过去有所总结,对未来有所规划,对母校有所寄托。

巍巍船魂,激励我们再创荣光。活动中,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见证了老一辈人的拼搏,接手上一辈人的衣钵,理应不息自强、砥砺前行,为不断发展的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通过明信片寄语母校的形式,营造了积极的外语学习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外语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迎八方学子,铸一代船魂。祝愿江苏科技大学乘风破浪,向着那无限的深蓝前进!

 

作者 周睿 肖文琪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