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55

        1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教三504召开团支书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晁冰婕主持,团委书记何筠出席本次例会。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刘澍蕾和晁冰婕两位团委副书记分别从团支部手册管理、第二课堂学分、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模块展开,做出了阶段性工作总结,强调了基础团务工作的重要性和保障性。随后,三位部长对开学两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从细节出发,提出了建议,分享了感想。

会上,何筠老师从基层团支部工作清单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着手,带领全体团支部书记明确团支部工作机制、基本任务、重点任务以及团干部的责任与义务,要求全体团支部书记加强作风建设,在团支部工作中加强意识形态的正向引导和舆论管控;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凝练团支部特色化活力建设;进一步明确基层团支部量化考核细则,注重工作的时效性和成效性。

本次集中例会,有效传达了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相关精神指导,更加明确了基层团支部的工作方向和思想引领意识,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各位团支部书记一定会努力秉承“家文化”传统,不忘初心,努力实干,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的挑战。

作者 刘涵 晁冰婕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