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扬州市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801

为加强与生源基地的联系与合作,11月20日至2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超、党委副书记张霞等一行四人赴扬州市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工作。此次回访行程遍及扬州市江都区、宝应县,先后走访了江都中学、宝应安宜中学、宝应中学等生源基地中学,分别与基地中学校领导、年级主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中,张霞副书记向各中学校领导反馈了我校2019年在各中学的招生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招生就业、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杨建超书记与各中学校长就建立招生宣传长效机制、招生宣传活动形式创新、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衔接机制、高校与中学优势资源的互补与共享、学生党团组织建设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各中学就后续招生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共识。各位中学校领导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我校的宣传力度,推荐更多的优质生源到我校深造。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在扬州地区的招生宣传与生源基地回访工作成效显著,与扬州市多所生源基地中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生源基地回访工作有效加强了与各生源基地的交流,进一步巩固了生源基地建设。

作者 刘萧豪   审稿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