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765

为了鼓励广大外院考研学子,1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教三119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活动由2016级班主任陈林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建超、院长芦笙、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霞、副院长方小勇、曾景婷、关工委副主任潘克及关工委新成员王平教授、吾文泉教授受邀出席活动,全体考研学子参加。

活动伊始,学院党政领导亲切慰问学生,肯定了同学们一直以来求学奋进的努力,希望大家能稳定心态,保持考研必胜的自信,不骄不躁,不气不馁。芦笙院长表示,尽管2019年考研报考人数高达370万,但考研就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念和不怕吃苦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学会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以饱满的信心应考,用斗志昂扬的精神迎接新征程。活动中,领导老师们激昂有力的鼓舞、清晰精简的建议,使现场的考研学子志气满满,受益匪浅。最后,全体领导老师为每位考研学子送上冬日小礼包,鼓励大家冲刺阶段要全力以赴,奋发进取。

参与此次活动的张文乐说道:“这次的‘送温暖’活动,不仅使我树立了更大的信心,还让我与老师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我深深感到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的身后有整个外国语学院关爱着我、支持着我,让我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不再孤单。”

作者 谢慧雯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