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召开对标找差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661

1218日,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召开对标找差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关工委主任杨建超主持,邀请校关工委邹颖老师出席,学院关工委部分成员参加了研讨。

关工委秘书长何筠对标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工作在目前优质化建设中存在的差距,提出了下学期具体实施措施与时间节点,与会同志就学院关工委如何优化先锋驿站、双语服务示范岗等平台的工作内容、活动开展、制度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会上,邹颖老师对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尤其在关工委特色平台建设方面,学院能整合社会资源,发挥“五老”优势,通过青年的“需求菜单”给予针对性指导与帮扶。杨建超书记表达了对校关工委给予学院工作指导与关注的感谢,要求学院关工委成员根据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对标找差,对于已经落实的项目、平台建设等进一步深化、凝练,推进“一院一品”特色化和成果化。

 

作者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