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483

为进一步了解各年级同学近期学习生活情况,12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超、院长芦笙、党委副书记张霞、副院长曾景婷、团委书记何筠、辅导员刘萧豪走进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各年级外院学子。

走访过程中,学院各位领导老师与宿舍同学们亲切交流,聊生活、问冷暖,谈学习、提要求,详细询问同学们期末备考期间学习情况,了解宿舍生活是否有困难,查看宿舍内务卫生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杨建超书记认真检查宿舍卫生情况,对干净整洁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对内务整理不到位的宿舍进行了指导,提出了细致的整改意见,要求同学们保持宿舍的整洁舒适,并重点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宿舍管理各项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宿舍内部安全隐患。芦笙院长叮嘱同学们宿舍卫生与每个人的学习、生活、健康息息相关,要共同维护好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完成各项学业、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领导老师充分了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同学们的距离,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关怀与重视,为加强宿舍卫生、安全的规范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