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校区,送关怀—外国语学院走访新校区学生宿舍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699

   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入住新校区新宿舍后学习、生活情况,9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英语系主任韩菁菁、辅导员刘萧豪走访了新校区50、51栋学院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走访中,张霞副书记细致询问同学们返校情况、对新校区新宿舍是否适应,学习状态是否已调整,并了解同学们对新校区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张霞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校区学习生活的新环境、新节奏,合理安排作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要走出假期模式,调整好学习状态,制定新学期学习规划,明确学习目标,考研同学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好考研备考准备;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宿舍内用电、人身、财产等各方面安全,加强宿舍内务整理,保持干净整洁,共同维护好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韩菁菁主任对同学们学业、课程上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间距离,送去了关怀,传递了温暖,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有了深入了解,面对面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

作者刘萧豪  审核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