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预审答辩会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50

为深入贯彻执行《江苏科技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外国语学院党委于6月3日下午在文理大楼1546会议室举办了发展党员预审答辩会。学院党委委员张霞副书记、马延华老师,俄语支部书记袁琳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闵敏老师担任答辩秘书。5名研究生和33名本科生共计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答辩。

答辩过程包括发展对象候选人三分钟自我陈述、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评委老师在听取了发展对象候选人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申请入党以来的综合情况后,围绕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等相关知识进行提问,着重考察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政治修养、入党动机、理想信念。38名入党积极分子答辩结束后,3位评委根据发展对象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票决出30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发展对象人选提交学院党委会讨论。

外国语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首要标准,对准备发展入党的本科生、研究生进行综合考察,做到慎重发展、均衡发展,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作者 周孟硕 闵敏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