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暑期留校学生考研座谈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234

8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暑期留校学生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张霞、英语系主任韩菁菁、2019级辅导员马文立以及暑期留校备考的40多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之前,学院领导提前到场,把准备的面包、牛奶等慰问品送达在场的同学们手中。会上,同学们向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交流分享了留校备考的心得,提出了在专业课和公共课复习时的一些困惑,提出了备考期间校园生活上的困难。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老师们认真记录、耐心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自习室吵闹和占座难的问题学院决定暑期启用学院报告厅作为同学们复习备考的自习室,同时联系了考研政治辅导专家在开学初为公共课复习有困难的同学排疑解惑。姚书记最后强调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放松心态,并指出学院后期将进一步通过统计数据为大家优化报考方案,提供更为专业的指导。

  八月份是考研备考的关键节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解决问题,提出建议,为还在犹豫报考院校和专业的同学提出指导意见,为备考期间出现问题的同学进行合理规划,为目标明确、全力备战的同学排除一切阻碍,举全院之力做好大家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马文立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