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809

为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基地的联系与合作反馈2020年招生情况,全面了解2021生源情况,12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带队先后走访了学院在扬州地区的生源基地中学,对扬大附中、江都中学、仙城中学、丁沟中学等学校进行了回访工作。

  

张霞副书记与生源基地分管高三年级的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向生源地中学反馈了我校2020年的招生情况,介绍学校的特色和学生就业质量情况,尤其是学校专业特色、加强人才培养、促进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最新进展进行了反馈并就2021年招生政策的变化进行了解读。双方就进一步借助红五月科技文化节、英语角社会实践等平台加强多方面的合作,提高生源中学师生对江苏科技大学的了解进行了沟通。江都中学季娴副校长建议,待全国进行八省模考后,提前进行2021年度的招生宣传工作,帮助考生充分了解学校,增强考生对学校的认可度。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回访,促进了学校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大力宣传了我校的新气象、新变化、新进展,进一步巩固了生源基地建设为我校2021年扬州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迈出了第一步。下一步学院待全国八省模考后,招生团队生源地开展宣传工作,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力争我校的生源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者:何进华   审核: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