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闵敏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749

2021年寒假将近,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1月14日上午,根据校学工处、研究生部的要求,学院统一部署安排,于16号楼202教室召开研究生寒假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辅导员闵敏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主题班会上,闵老师对研究生们进行寒假安全、法制等方面的教育,尤其强调了离校期间有关疫情防护的具体措施要求。她提醒同学们在离校路途严格遵守旅途中有关疫情防护的要求,注意人身、财产、食品、旅途安全;加强安全意识,严禁“私自包车”或“私乘包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文明过节,遵纪守法,寒假期间不参与赌博、传销和封建迷信活动;寒假期间全体研究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此外,闵老师还提醒研究生寒假期间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抓住寒假时间开展学术研究。

会后,学院将组织研究生离校宿舍安全检查,进一步排查和杜绝事故隐患,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作者 姚姝婧 闵敏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