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E’起悦读,书香伴成长”系列活动

发布者:周玥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859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在423日世界读书日这个飘洒书香的日子里,由江苏科技大学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工会和英语系党支部承办的“‘E’起悦读,书香伴成长”系列活动在梦溪校区教三119拉开了帷幕。

来自全校10个工会22个家庭的孩子们参加了第一期小童组的悦读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外教MARK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阅读了“I CAN SEE”的小短文,用眼睛打开了一个外语的世界,用耳朵听到了另一国语言的音韵,用行动展示了悦读的快乐,用笔尖书写了悦读的成果。同时,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推送当期读物介绍和阅读实录,帮助孩子们提高了阅读效果。书短话长,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小朋友们意犹未尽,家长们翘首以盼下一期。

本次系列活动将分小童组、大童组和初中组三个不同的组别分别在456月进行,通过与外教一起读、与父母一起读、与老师一起读、与同伴一起读,发挥外国语学院的专业优势,构建语言学习的氛围,展示高校跨文化的书香气息,落实工会为民服务的初心,探索搬迁后教工子女教育、活动、成长之路,践行党员为民服务的责任。

  

作者:马延华 韩菁菁   审稿: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