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校第五届“悦读•启航”读书节之党史阅读马拉松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周爱前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04

近日,学校工会公布了第五届“悦读•启航”读书节之党史阅读马拉松挑战赛获奖结果,我院教职工参赛代表胡继云、曹莉、闵敏荣获第一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领师生诵读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经典,学校工会和图书馆于4月初启动第五届“悦读·启航”读书节活动,我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组织筹划,经自主报名和民主推荐,最终选拔胡继云、曹莉、闵敏等三位教师代表学院参赛。第五届“悦读·启航”读书节暨党史阅读马拉松挑战赛于4月22日下午正式开赛,本次赛程分为两部分:阅读指定书目,闭卷完成指定题目。比赛中,三位老师沉着应战,认真研读比赛书目,迅速完成答题,最终取得全场最佳成绩。

本次活动是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也更好地调动了广大教师学党史、读原著、悟思想的积极性,“学史力行”更好的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 闵敏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