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扬州地区驻点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507

    在江苏省启用新高考方案的背景下,为吸引优秀学子选择我校深造,外国语学院在充分组织学习政策新变化,了解招录新形势的基础上,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宣传工作组赴扬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5月中旬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党委副书记张霞带队,先后赴江都、宝应、高邮、仪征、大市等地开展前期招生调研与宣传工作,实现扬州地区前期宣传联系全覆盖,为后续高招期间驻点宣传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高考成绩未公布前,招生宣传工作已紧锣密鼓展开,工作小组成员赴扬州技师学院开展集中宣传咨询,并受邀参加高邮中学毕业典礼,重点宣传选择江科大的十大理由。6月24日下午,学院5个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奔赴扬州大市、江都、仪征、高邮、宝应等地区,提前前往生源地高中实地考察,占据有利位置,布置会场。招生宣传线上与线下同步,6月25日,招生宣传工作组师生前往各会场集中宣传咨询,全面介绍学校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专业解答家长考生招录问题,细致指导志愿填报;组建微信群、QQ群,开展“不断线”线上咨询,与家长考生保持联系,随时为他们答疑解惑。6月26日起,各团队转移至驻点酒店提供定点咨询服务,认真解答家长考生的疑惑,持续追踪考生志愿填报情况。

    集中驻点期间,学生处副处长卢健前往邗江中学、公道中学指导招生宣传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前往各驻点了解招生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学院慰问一线的老师同学们。

    在学院师生骨干的通力协作与共同努力下,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组老师与志愿者学生发挥主人翁精神,吃透新政策、新要求、新变化,招生宣传专业到位,咨询服务细致入微,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知名度。

作者 陈品妤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