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专业获评五星级专业

发布者:何进华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530

       日前,从江苏省教育评估院获悉,在2020年度江苏省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中,我校英语专业在27个指标中,获得25A2B的优秀成绩,被评为五星级专业。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66号)等要求,省教育厅自2018年启动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2020年度我校英语专业参加了评估工作。自20205月评估工作启动后,校评估处和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外国语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评估小组,教学、学工、教务等部门多方联动,利用假期,开展多轮自评报告修改,校评估处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了两轮现场指导,确保评估材料详实、完整。

通过本次专业评估,专业负责人对专业建设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准确的判断。在下一阶段建设过程中,英语专业将以建设省一流专业为发展目标,为学校的进位争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韩菁菁 审核:方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