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马文立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468

  96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吾文泉、深蓝学院辅导员王梓璞以及198名大一新生的家长们共同参会,会议由深蓝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大类学生辅导员王梓璞老师主持。


  会上,吾院长依次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对于学院师生近些年取得的各类殊荣如数家珍,并对新加入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祝福他们在将来的四年学习生活中能够像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一样斩获佳绩,为校争光。在互动环节,吾院长详细解答了家长们尤为关心的就业问题,明确指出升学、出国、考公考编都是历年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主要就业去向。吾院长的讲解博得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大家纷纷表示相信自己的孩子一定能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培养下成长成才。

作者 马文立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