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庆华诞”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30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在外国语学院团委指导下,学院学生会、各团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春庆华诞”系列活动,抒发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祝福,

同心庆华诞

10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联合理学院学生会在长山校区西操场举办“‘理’赞华诞,‘语’动青春”趣味运动会。

操场上,同学们笑容满面,朝气蓬勃,积极地参加各项活动项目。趣味运动会设“看谁飞得远”、“你比我猜”、“接力营救”等三个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力投入,积极争取,赛出了个人的风采,也展现了同学间的凝聚力。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增添了两个学院的互动与交流,在调动同学们积极性的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有趣且难忘的经历。

微信图片_20221004134344

图片1

合影送祝福

我与国旗合个影,定格最美中国红。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的拍照送祝福活动,2021级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参与,留下了与国旗共同的回忆,为祖国母亲的73岁华诞送上了深深的祝福。红旗飘飘,熠熠生辉;青春正好,共赴未来。我们要用奋斗的激情点燃祖国的未来,用青春的力量绘制奋进的蓝图。 

EA42EC5ADC25D7C86F8F0A501EB1D62B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本次活动激发广大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立志挥洒青春与汗水,以赤子之心书写青春华章。

作者 陈彦君 刘萧豪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