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总结会议暨“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

   11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梦溪校区学院124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总结会议暨“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校关工委副主任李银、副秘书长吴美花,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关工委副主任朱以忻、潘克,关工委成员常留英,学院团委书记、关工委秘书刘萧豪,辅导员王梓璞和学生代表参会。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赵莉主持。

   活动伊始,关工委老师与参会学生代表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勤奋刻苦,提前做好发展规划,脚踏实地为实现理想而不懈努力。学院领导为同学们发放暖冬慰问品。参会学生代表依次作自我介绍,纷纷表示,感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真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将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传递正能量。

   在工作总结会上,姚双良围绕“五育并举,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四项提升,助力青年教师全面发展”“踔厉奋发,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三方面,汇报2023年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老同志积极作用与育人优势,重点打造“语你同行”成长驿站,助力青年师生全面发展。校关工委副主任李银对外国语学院关工委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外国语学院关工委继续巩固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成果,进一步加强特色品牌建设,为青年师生成长做好事,做实事,提高关工委工作的精准度、满意度和贡献度。与会关工委成员、老教师就后续学院关工委工作着力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给予了宝贵建议。

   会后,学院领导与关工委老师走进学生宿舍,聊生活、问冷暖,关心同学们在宿舍生活方面的需要,叮嘱同学们保持宿舍内务整洁,遵守管理规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