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帆俄语社获评校“四星级社团”

2023年12月21日,江苏科技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6报告厅圆满举行。学校社团联合会公布竞选结果,红帆俄语社获评“四星级社团”

 

红帆俄语社团成立于2021年10月,拥有完整的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主要面向俄语专业学子,外国留学生以及俄语爱好者等群体。社团以自身专业优势为基础,不断开拓社团发展新模式,积极探索俄语应用实践,提升语言的应用效能,是为培养学生俄语语言、观察、反应、思维、应用等综合素质而搭建的俄语学习交流平台。

 

2023年度俄语社团精心策划并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科竞赛和趣味活动“彩绘”俄语角,“墨香寄意,诗韵语情”俄语三行情诗活动,“笔上生花”俄语打字大赛,接待莫尔多瓦国立大学代表团等。


此次红帆俄语社社团申星的成功,展示了社团的风采与活力,增进了社团成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在以后的工作中,红帆俄语社社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利用好社团活动这一重要阵地,坚持知识性、趣味性以及多样性的原则,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在激发学生自信,充分挖掘学生潜能的同时,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作者 马欣欣 商博飞  审核 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