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先锋驿站”在教三504室举办了优秀师生党员与预备党员面对面活动。大学英语电生部党支部雷飞书记、大学英语船海部党支部吴颖书记、优秀学生党员彭雨欣和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张霞副书记主持此次师生面对面活动。

   首先,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李兆玲、王鄂苏和肖文琪三位同志分别代表研究生、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预备党员分享了参加培训班的学习体会,讲述了培训内容对自己的影响与触动,认识到不足的同时表达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日常学习和工作的决心。

   接着,预备党员就思想上、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纷纷发言交流,向在场的老师寻求指导;党员教师毫无保留的和预备党员们分享人生经历与感悟,就大家提出的疑惑一一给出解答和建议,同时对预备党员寄托了殷切的期望与关爱。

   最后,张霞副书记强调:第一,党员同学要牢记党员身份、从点滴做起,在学习上生活中争做先锋模范;第二,外国语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在我们的“家文化”氛围中,建议大家把困惑和问题要及时和学业导师、辅导员沟通交流,做到舒心学习,快乐成长;第三,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内外兼修,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人生道路上做自己的C位。

   正值党的98岁生日之际,座谈结束后,在张霞副书记领誓下,与会学生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姚红 审稿人: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