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吕晶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92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314日,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教三303召开党员大会。

首先,根据工作需要,会议通过投票表决的形式增补周玥老师为党支部委员。随后,大家观看了讲述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孤岛32年》。王继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爱国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位党员。紧接着,大家学习了《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两份文件,这为今后党支部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不断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努力的方向。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成员逐一汇报2018年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玥老师指出,研究生党员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也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主动关心他们的所想所需,提升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者:高云 ,审稿人:周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