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英语基础摸底考试公告

亲爱的新同学:

你们好!

首先欢迎各位来到美丽的江苏科技大学,开启大学之旅!

在各位开始正式的大学学习之前,我们需通过基础摸底考试提前了解大家的英语水平,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分班,开展分级分类教学,以便为大家提供个性化的、针对性强的大学英语课程。

基础摸底考试将在入校后进行,考试时间为2020918日晚,具体地点将另行通知。除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体育类专业外的所有同学都需要参加。

考试题型和难度请参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CET-4大纲请见 http://cet.neea.edu.cn/html1/folder/16113/1588-1.htm。本次考试题量约为CET-4的三分之二,考试时长为90分钟(含20分钟听力测试),请提前

好耳机。

考试的目的是分级教学,因此请大家本着诚信的原则参加考试以体现自己的真实水平。这次考试是大家入学后进行的第一次英语教学活动,也是进入大学后的诚信第一课。考试成绩不作他用,不进期末成绩单,也不影响大家的学分和评奖评优,望大家诚信考试、正常发挥!

期待9月中旬与大家相会在古运河畔、宝塔山下!



江苏科技大学教务处

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

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829



(本公告同步发布于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