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加强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控制,增强党建工作透明度,外国语学院在4月28日下午于文理大楼1546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预审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老师、学院党委委员雷飞老师、党政办主任李连军老师、团委书记刘萧豪老师、组织员闵敏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6名研究生和11名本科生共计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过程包括发展对象候选人两分钟自我陈述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评委老师在听取了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汇报申请入党以来的综合情况后围绕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时事政治等相关知识进行提问着重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入党动机理想信念。17名入党积极分子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发展对象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票决出马鸣雨等9名积极作为为发展对象人选提交学院党委会讨论。

  外国语学院党委深入贯彻执行《江苏科技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本次发展对象预审答辩体现了发展党员严把质量关的要求,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对党的认识,发挥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陈品妤 闵敏  审核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