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走读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692

为了加强走读学生安全管理,外国语学院于4月12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走读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刘萧豪老师主持,学院部分走读学生参加。

会上,刘萧豪老师首先重申了学校走读管理制度,宣读了走读承诺书的内容,要求各位走读同学严格执行走读管理制度的各项要求。他着重强调了走读同学应提高安全意识,注重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用火安全、饮食安全,警惕各类骗局,尤其是单独居住的同学更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切不可掉以轻心,确保个人人身财产安全。他还要求走读同学严格遵守学校校纪校规,按照教学时间安排,不缺课、不缺勤、不迟到、不早退,认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随后,各位走读同学就走读情况、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交流。刘萧豪老师布置了走读同学安全走访的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对走读同学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将安全意识传达到每位走读同学,进一步提高了走读同学的安全意识。

作者 刘萧豪  审稿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