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550

411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并于会上商讨最佳党日活动方案及进行支部委员改选。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何筠老师主持会议,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玺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与《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两份文件。两份文件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接着,2019年最佳党日活动方案策划,党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细化活动计划与流程。最后,进行了支部委员的改选。会上,何筠书记进一步明确了组宣委员的职责,希望当选同志认真履职,及时了解党支部成员情况并提供帮助,真正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在加强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的同时,对调整基层党支部自我管理、自我建设方面也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作者 彭雨欣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