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19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题答辩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523

4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和语音教室召开2019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题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方小勇、英语系主任韩菁菁、关工委副主任潘克、大学英语船海部主任张红岩、机材部主任王栋、语音学研究所所长龚箭担任评审组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参加答辩。答辩会由团委书记何筠主持。

2019年我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共立项23个,其中省级重点项目1个,省级一般项目3个,校级一般5个,校级指导10个,校级创业1个,院级创业1个,院级指导2个。答辩中,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对各自研究内容、工作进度安排、工作预期目标、经费预算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大部分项目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活动中,专家组评审老师们从项目名称、项目内容、项目意义等角度对各个项目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指引了正确方向。最后,评审专家针对几个有争议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仔细分析了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方案,从而,深化了成果的导向性和科研实效性。

此次开题答辩大大推进了本创工作的进程,同时为今后本创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 彭雨欣 何筠  审稿人 曾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