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后勤集团共同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440

为了了解外院学子对后勤服务的意见与建议,倾听外院学生心声,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与满意度,5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后勤集团于教三502共同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后勤集团综合办主任姚群、饮服中心主任顾俊林、公寓中心副主任张燕来到外国语学院,与各班级班长交流沟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团委书记何筠、辅导员刘萧豪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后勤集团综合办主任姚群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后勤集团组织架构及服务职能范围。随后,各班班长作为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针对食堂菜式品种、餐具卫生、浴室开放时间、商超价格、座椅损坏等各方面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饮服中心主任顾俊林及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对同学们为后勤服务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最后,张霞副书记表示校园是师生共同生活的家,维护好良好的校园环境是外国语学院“家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这需要广大学子与后勤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畅通信息交流反馈通道很有必要,感谢后勤集团积极与外国语学院学子沟通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会加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与后勤部门间的沟通,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与困难,有利于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切实提高同学们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

作者 刘萧豪  审稿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