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江苏省大学英语金课研讨会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87

2019江苏省大学英语金课研讨会”于201958-9日在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以及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来自江苏省各高校外国语学院分管大外教学的副院长和大外教研室主任逾8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副院长方小勇,大学英语电生部主任雷飞应邀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通过专家讲座、示范课教学等多种形式,聚焦“淘汰大学英语水课、打造大学英语金课”,进行示范课展示和研讨交流活动,从教学设计和课堂实施等方面,探讨了大学英语金课的实现路径。我院历来以教学为中心,坚持以学生为根本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扎实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改革,因材施教,计划在学院层面上打造“金课”,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出进一步努力。



(撰稿人 雷飞   审核 方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