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扬州市开展生源基地走访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761

5月2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带领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团队赴扬州市开展生源基地走访工作进一步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为6月即将重点开展的招生工作做好前期对接准备工作招生宣传团队走访了位于扬州市邗江区、仪征市、高邮市的多所重点生源基地高中包括邗江中学、扬州大学附属中学、公道中学、仪征中学高邮中学高邮第一中学。

走访中,张霞副书记向各中学校领导反馈了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情况,全面介绍了我校在特色发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的相关政策细致了解各中学毕业人数、预估本一达线率以及高考志愿填报期间的工作安排,并与各中学校领导就后续招生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高邮中学,张霞副书记与高邮中学刘久胜副校长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本次走访为6月我院赴扬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做好了重要铺垫,与各中学校领导、高三班主任进行了深入沟通,进一步明确了后续招生工作的工作重点和具体安排。

作者 刘萧豪  审稿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