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学子在首届江苏省“鼎傲杯”本科院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总决赛创佳绩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628

65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主办、中国药科大学承办、南京鼎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首届江苏省“鼎傲杯”本科院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总决赛已经完美收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大赛组委会评定后,共有28所院校的27名选手获得一等奖,60名选手获得二等奖,434名选手获得三等奖。经过总决赛,我校外国语学院李煜荣获一等奖,经管学院陈育婷荣获二等奖。

该比赛不分组别,全省本科院校在校学生除留学生以外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校内预选赛、全省决赛二个阶段进行,江苏省本科高校校内预选赛由各参赛院校根据比赛要求在校内自行组织,在网络平台上进行比赛。大赛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深度融合、探索提高大学英语听说能力的新模式和新方法。借助于参赛面广和赛训结合的形式,大赛组委会为参赛高校提供参赛学生比赛成绩数据报表,内容涉及学生参赛刷分纪录、比赛时长、课程学习时长、上线时间分布等统计数据,作为学校英语教学指标分析、分班分级教学实践、学期教学评测参考依据。

该比赛将英语的听说作为比赛内容,丰富了英语竞赛类型,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在语言交流上提升的意识。望我校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作者 王春艳   审稿 方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