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船海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刘萧豪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6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31日在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学院教师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使命,66日,外国语学院船海党支部在船海部全体教师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活动由船海部党支部书记吴颖主持,外国语学院杨建超书记出席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吴书记的领学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对本支部的工作按照江苏科技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短板弱项专项排查活动的通知》进行了排查

 在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中,船海部的全体教师们纷纷结合本职工作教学经历,诠释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了本支部教师对教育的理解、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和对教育梦想的追逐。

 杨建超书记指出,教师的职责是教书,使命是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因此,每一位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规范的要求,言传身教,为人师表,以德治教,以德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者:汪琳  审稿人:杨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