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业奖学金与优秀研究生评选会

发布者:何筠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837

6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502召开2019年度外国语学院2016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与优秀研究生评选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研究生第三学年学业奖学金评选与江苏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两部分。按照外国语学院评审专家库人员构成,本次评审邀请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研究生辅导员张霞,硕士研究生导师曾景婷、常留英、纪燕,科研秘书周玥,学工办辅导员代表何筠,学生代表汤孟孟共7人组成评审小组。

会议伊始,张霞副书记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细则》以及《江苏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评比办法》,随后评选工作组就学生报送的学位论文答辩成绩、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等内容展开讨论,内容主要包括省级以上学报类期刊、SCD期刊,以及论文已发表的正式刊物等材料的认定和评选。

会议评选出一等学业奖学金同学5名:袁也、张贞、顾培、姜迪、杨侦侦;二等学业奖学金7名:杨侦侦、许小鹏、王真真、倪静、王慧、何梦璐、陈兰。优秀研究生同学两名:张贞、袁也。

作者 何筠  审稿人 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