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李连军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412

9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芦笙院长、杨建超书记和方小勇副院长带领院党政办和实验室负责人对学院办公室、文档室、图书资料室、语音室和本科、研究生自修室及教师办公室等场所进行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教三五楼两个自修室,了解研究生和考研学生在自修室学习以及卫生、用电安全管理等情况,嘱咐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修室卫生,保持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随后,逐一检查了学院办公室、文档室、图书资料室、语音室等场所,边走边仔细查看,向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和学生、教师详细了解各部门对安全的认识和防范措施,要求师生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松懈。

检查结束,芦院长和杨书记要求院党政办公室和实验室负责人把检查中发现的安全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及时汇总,并通报相关部门和人员加以解决。同时,要求进一步建立和健全安全网络和日常检查,完善和更新规章制度,让规章制度上墙,让安全意识入心,使广大师生了解规章制度并切实加以贯彻执行。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院师生也形成了自我安全意识,但也存在一些安全意识不强和卫生条件欠佳的情况。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对涉及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场所的制度建设,并将继续通过教育宣传、督查等多种措施予以重视,营造平安氛围和环境。





(作者 李连军  审稿 芦笙)